交換曦澄明信片報名表格

截至日期只到1/5喔喔喔喔喔

需要交換:是(雙方互換) / 否(我無償寄給你明信片)

地址:中英皆可,要確實可以收到信件的地址喔!!!

名字:本名或是暱稱都可以!!

小可愛們要交換給我的東西不限定明信片,文章風景照片之類的都可以~只是我只能拿出窮酸明信片…

填寫完請mail到yeliapple999@gmail.com

或者Lofter/Twitter私信給我,謝謝!

另外明信片總共預計會印三張(有狀況會通知小可愛們),有一張是曦澄女裝那張,有不喜歡的小可愛可以跟我說,會幫你換成其他明信片(๑•̀ㅁ•́ฅ)

另外另外,昨天查才知道有可能需要7-15天才會收到!!還看到最多到45天…而且還有可能寄丟…沒辦法承擔這風險的小可愛就不建議填單了…※我一定是寄航空郵件但沒有掛號

然後明信片材質就是很一般的那種,窮老人要過年沒太多預算做精美明信片況且圖還很渣…(இωஇ )

有問題都可以私信我喔喔喔><謝謝小可愛們!

评论(3)
热度(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夜離_(:3」∠ )_ | Powered by LOFTER